應該是在兩年前
因為一部電影Closer(偷情)
無意間逛到一個不認識的網誌

吉他、大提琴
簡單彈奏出音樂
搭配著Damien Rice的嗓音
The Blowers Daughter(黑管師傅的女孩)
確實讓我勾起意境淒美畫面

直到上星期 星光大道的比賽節目中
出現了一位倪安東
安東唱這首歌時
舜間回想到以前那首歌的畫面
但並沒讓我產生其他的想像
只是會聆聽他在唱歌
或許是少了一點情感張力
一種穩定情緒的投入
不過他確實唱的很好的 ^ ^


歌詞 :

The Blowers Daughter -Damien Rice
黑管師傅的女孩

And so it is 就是這樣了吧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如你所說的這樣
Life goes easy on me  人生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簡單了
Most of the time  大部分的時候
 
And so it is  
就是這樣了吧
The shorter story  這個短短的故事中
No love, no glory  沒有愛情 沒有榮耀
No hero in her sky  也沒有英雄在她的天空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我無法將視線
……


And so it is 
就是這樣了吧
Just like you said it should be 如你所說的這樣
We'll both forget the breeze 我倆都會遺忘那陣過往微風
Most of the time 大部分的時候

And so it is
就是這樣了吧
The colder water
這些冷了的水
The blower's daughter  這吹黑管師傅的女孩
The pupil in denial 這不被接受的學生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視線離開妳
I can't take my eyes...  我無法將視線
……

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
我有說我討厭你嗎
?
Did I say that I want to 
我有說我要
Leave it all behind?
把它通通抛諸於腦後嗎?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我的內心無法忘記妳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我的內心無法忘記妳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of you
我的內心無法忘記妳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我的內心無法忘記妳
I can't take my mind off you 我的內心無法忘記妳
I can't take my mind...  我的內心無法

My mind...my mind... 
我的心我的心


Till I find somebody new 
直到我找到新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ba6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